Johnny的私人廚房必吃指數:4.5分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125號  電話:02-2219-5666 這家Johnny的私人廚房也有點小遠,月初朋友米兒過生日,約了一起21世紀房屋仲介來這吃好料!搭捷運很方便,做到小碧潭站,二號出口右轉直走3分鐘就到囉!先來杯喬治庫隆尼愛喝的飲料!然後喝碗湯,再吃個手工麵包!當天的第一道菜是沙拉, 面膜一個凱薩一個油醋醬的!我不愛吃草但我喜歡後者啦!燻鮭魚沙拉,一人一片,很快就吃光囉忘了這個名字, 姑且稱之為烤茄子帕瑪森起司番茄麵吧!光看就知道食材保濕面膜用得很高檔,日本茄子配上現削的帕瑪森起司,味道濃郁迷人,幾乎來麵條都看不到了呢!據說這個海膽蟹肉義大利麵是這裡的招牌,把海膽和蟹肉的鮮味都濃縮在一起景觀設計了,濃郁的味道,讓你吃了嘖嘖稱奇!蝴蝶麵的醬是什麼?我完全忘了!當天頓飯有兩種,金黃色的義大利蔬菜燉飯是加了番紅花做成的,裡頭有節瓜還有很多蔬菜,口裝潢感很清爽。另一款培根的也很棒喔!四季披薩有很多菇類,餅皮四周微焦的口感吃起來香脆好過癮!沒有加番茄醬汁的西西里披薩,奶味更濃,這個我沒吃到啦,下來再濾桶點!托斯卡尼牛排,那塊牛肉大概有十二盎司重,油油亮亮的外表,吃起來油潤柔軟又多汁,可以說是一塊穠纖合度的牛排!牛排上淋了檸檬汁,所以吃起來不膩,而且西服連配菜的洋芋泥與紅蘿蔔泥都走一個清爽微甜細膩風,太好吃了!我吃完肉一點都不希罕,可是我連洋芋泥與紅蘿蔔泥都吃光光了。主廚法藍柯自己醃自己炸自己烤的德室內裝潢國豬腳,皮Q肉香,也沒有過硬,真的很不錯,我當天真是吃太多了啦! 飯後甜點不少,光布朗尼就有灑糖粉跟不加糖粉的,口感跟外面吃到的截然不同,巧克力蛋糕整合負債體香濃中帶著點彈性,配上黑咖啡最讚,ㄟ或者再來杯特調! 當天的酒都還不錯喝,因為我們坐捷運,所以就肆無忌憚的喝啦!不過我還是那句老話,酒後不開車,開居酒屋車不喝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b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