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遊普吉島1997年5月17日參加生平第一次國外旅遊12年前最熱門又便宜的觀光旅遊景點就是普吉島小木船遊河前面2位是當地導遊攀牙灣電影007曾經到此拍攝雖然沒看酒店打工過007電影不過這裡似乎成了熱門景點這好像是種乳石的一種第一次出門很興奮喔那時應該是27歲吧泰國對寺廟很尊敬很多寺廟都是用金箔建的或者是真的黃金去泰國村看租屋網當地泰國舞表演傳統泰國舞蹈表演完謝幕這個聽說也是人妖真的很漂亮吧還有泰國的吉祥物大象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我的表情是因為同事一直叫我後退後面那個九層閣的花梗節能燈具有刺刺到我的屁屁了啦水上餐廳去水上餐廳吃海鮮大餐旱鴨子不敢下水沙灘上拍照發呆滑水樂園要跟大像拍照怕怕大像主人一直叫我不要怕硬拉我去拍真的是惡人無膽不敢西裝外套亂動這是下車時當地小弟幫我們拍一張要100元 1997年5月17日是我生平第一次國外旅遊那時公司每2年都會有免費國外旅遊記得第一次我有資格時因為沒人代理我的工作所租房子以沒去不過公司還是把補助的錢給我那時因公無法出國是可以申請的到了年資4年第2次我又有資格時那時我也不太想出國因為媽媽身體也不是很好不過因為那時弟弟也已經保濕面膜在公司上班所以要我去玩不用擔心不過其實會去還有另一個因素是公司有位同事平常對我不錯他邀請我跟其他8個同事一起出國我原本不想去就藉口說我沒錢因為公司補助房屋貸款是要回國後才申請我原以為這麼說他就會死心誰曉得這位同事竟然在隔天對我說我已經把錢幫妳繳了妳非去不可回來申請補助再把錢還給我一想到這件事就很感動所以第一二胎次出國就很順利成行 有了第一次出國的經驗之後對國外旅遊很嚮往所以往後公司多次的國外旅遊時我都沒棄權而且也去過了一些國家繼泰國普吉島之後接下來的大陸江南8房屋買賣日 馬來西亞的蘭卡威 韓國的冬季戀歌 還有兩次日本的北海道跟黑部立山都讓我有著美好的回憶最近週休三我就整理一些舊照片也讓大家看看年輕時的 akiko 也是租屋網粉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00aabd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